wb:是秋名山的阿狮呀

【遇逆/逆】他到底在不在意我———论坛体

-论坛体

-带各夫人一起玩

-第一次尝试·沙雕小甜饼


———小心心———


【树洞】不知道他到底在不在意我……

楼主:追着他


如题。

对不起大家,实在不想拿这种隐私的事情来说,可是最近真的有些承受不了了,由于他职业身份比较敏感,只能特意开小号树洞,请见谅!


他比我年长一些,我们大概相差14岁左右,我知道他之前有过两个深爱的女人,不过他们最后都…无疾而终吧。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这些,现在说出来也许很矫情,但和他在一起越久,我就越没法忽视这些。


有的时候看到他喝酒,明明是笑着的,可我却看不懂他在想什么,他又在想那些女孩子了吗?他是不是在想她们过得好不好?她们能看得懂他吗?应该是可以的吧。


他其实对我很好,也很温柔,嗯…是真的。

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,可是我也知道,我是爱他的,但我不知道他是否爱我。之前在学校,有毕业了的学长送情书给我,我担心他误会,就跑开了,后来他知道这件事了也只是笑笑。


对不起,我平常都不会这样的,但是每件事情一和他有关,我就变得很奇怪也很敏感QwQ哈哈……真是太讨厌这样的自己啦……


#1君如月

……啊,抱抱楼主,好心疼。患得患失的爱情真的很累心。


#2莲花酥好吃

虽然不太懂这种感觉,但是如果他真的温柔的话,应该不会让你这么痛苦鸭。


#3生气的河豚

>>>#2赞同


#4家有狼狗

…其实有的时候男人没有我们想得那么复杂,是你太喜欢他了。


#5皮皮夏

所以说,前女友这种存在真是每家都难念的经啊。心疼楼主。


#6朝夕夕夕

哎,好心疼楼主,抱抱你。


#7小燕子穿花衣

我也觉得男人其实没那么复杂,我家哈士奇都比我男朋友情商高。好好和他谈谈怎么样?


#8君如月

>>>#5emmm好像有故事?


#9皮皮夏

>>>#8我男朋友也比我大好多,而且也有一个难忘的前女友,不过现在已经嫁人了。以前也因为这个难受和他吵闹过,不过想想看,有几个老男人没有过去呢,他能忘记、能够全意全意就可以了。


#10朝夕夕夕

楼上说的也没错,但是就我个人来看,楼主应该是那种老老实实的乖乖女,再加上这么患得患失,说得直白一些,她可能不太敢像你一样去吵闹。


#11家有狼狗

楼上这么说完,我更加心疼楼主了……


#12莲花酥好吃

……nnd有点想劝分了。


#13追着他

QwQ谢谢大家的回复和建议,我都有认真看的。我可能确实不太敢和他吵闹,平时也都是装作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其实心里在意得很,之前有一次他去会所,我也假装不在意的。


#14君如月

>>>#13会所指的是0 0……那种emmm的高档会所?


#15追着他

>>>#14嗯QaQ是的


#16朝夕夕夕

悄悄的问一句,去会所是做什么?工作原因吗还是去玩?


#17小燕子穿花衣

如果是去玩的话,不分手留着过年在自己头上抓羊吗?


#18家有狼狗

去玩的话真的不能忍。楼主,他对你真的好吗?


#19生气的河豚

我猜大概是工作原因才会去吧,我男朋友有时也会因为工作原因去会所,其实只要懂得分寸就好啦。


#20莲花酥好吃

……你们男朋友都是什么神仙啊?是我那大学国画老师的男朋友的职业生涯过于平淡了吗?


#21追着他

没有没有,不是的,他之前是会去玩,但是之后都没再去玩了,他是工作原因才去的,大家不要误会他……


#22皮皮夏

>>>#21……楼主你可真维护他啊。


#23君如月

>>>#21这么着急为男朋友解释的楼主有点可爱233


#24朝夕夕夕

所以有这么一个又乖又软的女朋友,他怎么舍得你这么难过…


#25小燕子穿花衣

楼上扎心了。


#26家有狼狗

悄咪咪的问,楼主和他……那个过吗?有点唐突可以不答。


#27君如月

虽然唐突,但我也想知道…毕竟被吃得这么死。


#28皮皮夏

想问+10086


#29朝夕夕夕

想问+95538


#30生气的河豚

想问+400828


#31莲花酥好吃

……楼主会不会太害羞不好意思回答?


#32追着他

///////呃,有过的。

是我大三那年,他带我出去玩,结果时间太晚,宿舍关门了,我就去了他家里。洗完澡没有换洗的衣服,就穿了他的,然后晚上就有过了。


#33家有狼狗

……我怎么觉得这是个阴谋?


#34皮皮夏

楼主男朋友绝对是故意的………


#35生气的河豚

真的是大猪蹄子……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
#36朝夕夕夕

听楼上的口气,有点像生活在爱情食物链底端的被压迫者的爆发呼吁。


#37生气的河豚

听说年过三十的男人会比较X冷淡,楼主,你男朋友对你……那个冷淡吗?


#38小燕子穿花衣

楼上是在空手套huang*文?


#39皮皮夏

不知道别人家是怎么样,但是我男朋友也30了,冷淡什么的完全不存在。真的不想说我现在还躺在床上刷论坛就是因为腰疼QAQ


#40追着他

>.<我也不知道怎么算冷淡。因为之前住校,他工作很忙,我们时常见不到面,不过一见面就会很多次。现在毕业了,我们住在一起,他在家的时候,好像每天都会有,除非我身体不舒服。


#41莲花酥好吃

我发现…不管是看起来多么温文尔雅的男人,上了床都像禽兽似的。


#42朝夕夕夕

>>>#41暴露了什么…国画老师,温文尔雅,难道是三清大学的镇校教授,叶姓大手?


#42莲花酥好吃

>>>#41…………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也没说orz


#43家有狼狗

>>>#40年轻气盛和年过三十一样可怕。


#44生气的河豚

>>>#36刚刚看到,我才不是食物链底端的被压迫者!

另外楼主,按照你男朋友这个索取模式,爱不爱不好说,但喜欢是肯定的。


#45君如月

楼主,你和男朋友那个的时候,是他戴还是你吃药?


#46皮皮夏

如果让楼主吃药的话就很太过分了!


#47家有狼狗

没错,吃多了紧急避孕药很伤身体的。不过吃长期避孕药倒还好,但是看楼主的样子应该不太懂这个。


#48莲花酥好吃

反正我男朋友每次都会戴,因为我还不想要孩子,他说永远都不会让我吃药,因为对身体不好。


#49朝夕夕夕

我男朋友也不会让我吃。


#50小燕子穿花衣

这个好像大家都一样。我去给哈士奇喂个饭,你们先聊。


#51追着他

关于这个,毕业之前他都会戴,毕业之后就不怎么戴了,也没有要我吃药什么的^ - ^


#52生气的河豚

= =我男朋友从来不戴………他说有了刚好结婚,合他的意。


#53追着他

哇……好棒呀,能和喜欢的人结婚一定很幸福,祝贺河豚,超羡慕~


#54家有狼狗

祝福河豚。

看到楼主楼上说的话…真的我又实名心疼了。


#55皮皮夏

祝福河豚。

话说楼主,要不然你刺激他一下怎么样??


#56朝夕夕夕

祝福河豚。

皮皮夏你好像真的有点皮??


#57莲花酥好吃

祝福河豚w

实名赞成皮皮夏!盘他!


#58君如月

祝福河豚!

我也觉得应该采取一些行动,一直僵持的话,你早晚会坚持不下去的啊。


#59生气的河豚

啊啊啊谢谢大家XD也希望大家可以幸福!

支持楼主盘他一下!


#60追着他

……>w<可是他平时就很忙啦,我怕会让他难过或者不开心(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难活或不开心哈哈哈)……怕万一影响到他,发生什么危险就不好啦。


#61君如月

>>>#60可是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一味忍让啊,是要相互爱惜的。


#62皮皮夏

>>>#60我之前也会和你一样,但如果连关系都没法确认,你们这样甚至不能算是谈恋爱鸭。我之前也没有想过,他一个将近190的糙汉会去帮我买卫生巾哈哈哈哈哈。踏出这一步吧,也许会有惊喜,更多的是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
#63朝夕夕夕

>>>#60我男朋友一直很体贴细腻,所以我没法给楼主提出建议。但我只想说,要对得起自己,才能对得起他人。


#64家有狼狗

>>>#60也许在他心里,你只是一个乖巧的玩物,但也可能,你已经是他的珍宝了。你难道不想亲自去确认一下吗?


#65生气的河豚

>>>#60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
#66小燕子穿花衣

卧槽我回来了!祝福河豚!

楼主,你不要再这么委屈自己了,去试试吧!


#67家有狼狗

楼主怎么不说话了?


#68君如月

哎……


#69莲花酥好吃

>>>#60我跟你打赌,给自己一个机会,放自己一条生路,不管结局如何,你都不会后悔。


#70追着他

好。


#70皮皮夏

哇楼主同意了!!我们来支招吧!!

可不可以晚上的时候在他面前和别的男孩子聊天??


#71君如月

说自己要暂时搬出去一个人住。


#72家有狼狗

不接电话行不行?


#73生气的河豚

激动的搓手手!


#74莲花酥好吃

>>>#73为啥要激动的搓手手?这个怎么刺激他?这是什么操作?


#75小燕子穿花衣

>>>#74河豚在表达自己的激动,没有在支招2333


#76毁诺者死

告诉他,今晚要去和给你情书的学长出去吃饭,如果太晚就在外面住下了,勿等。


#77君如月

……………楼上是…………


#78生气的河豚

………前排合影


#79朝夕夕夕

……就按这个方法吧。


#80皮皮夏

我也要合影啊!我也要有姓名!


#81小燕子穿花衣

啊+_+那个是……常年潜水一个月只说一次话的坛主??楼主你就按照大佬的方法做吧。


#82追着他

嗯0w0谢谢大家。

他一会儿就要回来啦,我会试试的。大家要早点休息哦,晚安,明天我会来告诉大家结果的。


#83家有狼狗

晚安,楼主,希望能有个好结局。咳,我也要去吃晚饭了。明天见


#84君如月

撸猫去了0 0祝福楼主,等你的好消息。


#85莲花酥好吃

我也要去和男朋友散步啦,他刚才就在问我怎么一直抱着手机,等你的好消息,楼主。


#86生气的河豚

他回来了,我…}djskjcjsks!#=p


#87朝夕夕夕

哈哈,楼上翻车现场。我也要去和男朋友散步啦,明天见。祝福楼主


#88皮皮夏

起床起床!去给老男人买点晚饭送到工作的地方wwww祝福楼主


#89小燕子穿花衣

………大家早啊,楼主还没有消息吗?


#90朝夕夕夕

我们中午再来瞧瞧。


#91君如月

……中午了还是没有消息,有点担心诶。


#92皮皮夏

…急死我了,楼主会不会出了什么事QAQ


#93家有狼狗

……那个老男人不会真的不在意楼主吧。


#94小燕子穿花衣

那么好的妹子,如果真的不在意,也没什么好说的,分手就ok


#95生气的河豚

大家早……楼主还没有消息吗……


#96君如月

>>>#95emmmm不早了……


#97莲花酥好吃

……已经快晚上了,怎么还没有消息?


#98皮皮夏

今晚不睡觉了,等楼主回复。男朋友本来今天休假,结果因为同事忽然请假,他去顶替了。


#99君如月

楼上好巧,我男朋友今天也因为同事临时请假,要加班。


#100家有狼狗

这么巧吗?我男朋友从昨晚开始也是因为单位老大哥的私事加班到现在。


#101追着他

大家晚上好。

我是你们口中的老男人/大猪蹄子,她还在睡觉。

昨晚我们谈了很多,我一直都不知道,原来她心里有这么多不安,这是我的疏忽。

昨晚我的情绪有些失控,当然,请你们放心,我没有做出任何伤害她的举动。

能得到这样一个心疼我爱护我的姑娘,是我的幸运,我会好好对她的,等她醒来,我就会求婚。

另外,由于本层楼出现过多破坏他人家庭和谐的言论导向,这帖子我会找相关部门的同事删掉。


#102皮皮夏

…老男人出现了!所以你们谈的很完美是吗?另外可不可以不要删掉这个帖,我们没有说什么啊。


#103小燕子穿花衣

楼主为什么到现在还在睡觉?你还说没有伤害她?


#105毁诺者死

>>>#101删帖?谁敢。




后续有car.

微博id:是秋名山的阿狮呀

所有粮均可在微博关键字搜索。
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496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扬跋扈的秋名山车神小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