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是秋名山的阿狮呀

【逆水寒】若你为人妻后中了药———神侯府F123

-一盆俗气狗血+OOC,一会就删

-为虐而虐忽略逻辑


————小心心————


高俅高太尉残杀了一位姓杨的姑娘,处理得干净利落,杨姑娘临终前只有你在她身边,她拉着你的手,用最后一口气对你道,“姑娘,我爹在朝为官,为人清廉,因此屡屡得罪高俅,他此番杀了我,日后…定不会放过我爹,姑娘,你一身好功夫…求求你…救救我爹吧。当朝…没有几人能比我爹更忧心民生疾苦,姑娘,求你了。”


她就这样死在你怀中,天上下着大雨,你在雨中被冻得发抖,还是好好埋葬了她,你不禁想起,自上次与他发生过争执,你们已经一个月未曾见面了,他从未这般对过你。


你看着这些发生在眼前的忠奸善恶,一时觉得儿女情长是那般飘渺无所依。


你在雨中缓缓起身,似是打定了什么主意。


第三日你嫁入杨府,嫁给杨姑娘的爹,汴京传开了:杨大人刚失爱女,就娶了一个与女儿年纪相仿的小美人儿冲喜,真是艳福无边啊。


你不知道他有没有得知这消息,你似是忽然不那么在意了。


“姑娘……你何必如此委屈自己,我一个脖子进黄土的可怜人,何须你这般。”


“杨大人,我答应过杨姑娘护你周全,便说到做到。你且宽心,你我之间只是故人所托之交,并非真正的夫妻,我岂有委屈之理?我们江湖儿女不在意这些。”


“可……姑娘你自己的事情又当如何?若是你的情郎心上人知道你……哎!”


你摇摇头,只笑着不再说话。


一个月后,皇上在金明池大宴群臣,你随杨大人共同前往。你梳着妇人的发髻,穿着端庄淑丽的衣裳,朱砂色的唇脂衬托地你肌肤若雪,半分未褪的少女清婉,半分为人妻的妩媚风情。


皇上瞧见你时,都不禁调侃笑道,“令夫人龙章凤姿,杨爱卿真是宝刀未老,好福气啊。”


你百般提防,还是被一杯酒暗算了。


高俅歹毒又大胆,他料到皇上举杯的第一杯酒没人敢不喝,而你没料到他竟堂而皇之地将药下给了你。


宴席到一半,你只觉浑身燥热发冷汗,你未经人事,哪里知道身体里升腾的欲念是什么。你对杨大人笑了笑,退席,寻到附近一间小草屋。你知道,这是高俅给你的警告。


你脱去外衣,感觉凉快了些,你想运功把那些毒逼出来,可腿间早已泛滥成灾,你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
忽然,门开了。




-冷血


你回头,见着那似冷剑一般挺拔飒沓的身影立在门边,他踩着地上窸窣的青黄稻草走进来,白净的脸,红润的唇和剔透漆黑的双眼。


你知道,自你跟杨大人走进金明池,他便一直盯着你,他举盏,杯口置在唇边,目光凛冽又冰冷。这样的眼神属于冷血,而不属于你的冷血师兄。


“冷血师兄…”


你有两个月未曾与他相见,你以为自己看淡了人间情爱,却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思念崩解。


他不由自主地靠近你,低头居高临下,可望着你的眼神还不及瞥过地上的青黄稻草。


“只因我说,我曾心慕过习玫红,小师妹便如此。”


你紧紧咬着唇不说话,额上发汗,衣襟也微微敞着,你若不见他,本可把毒逼出来,可你既见了他,该如何抑制那汹涌情潮?


你伸手扯住他的下摆,他则向后退了一步,你的手握空,上身也小小地摔了下。


他的眼中早有松动,他越是杀气腾腾,就越证明没法忘记,他恼火,对你低声喝道,“你想做什么?”


你垂下头,把脸颊埋在臂弯,任由外面的阳光照着脊背,“……我…我中毒了。”


“…什么毒。”


你抬起脸神色凄迷,“我不知道…只觉得身上好热…腿…腿间更是如此…”


他的面颊闪过一丝红晕,“……最近可有得罪过何人。”


“…高俅高太尉。”


他的眼睛起了火,可神色还是冰冻如霜。他不知该怎么办。


“冷血师兄…我该怎么办…”


他的薄唇抿了抿,“小师妹已为人妻子,自是…”他沉静地呼一口气,就像说出来的话有多么艰难似的,“找杨大人来帮忙。”


你被他噎住,缓缓垂下头不再言语。你听见他渐远的脚步声,心凉到底,而在那毒将你烧得浑身发疼百蚁钻心时,那脚步声竟又步步渐近,急促,却不慌乱。


他的黑靴停在你汗津津的雪白小臂边,你费力地再抬头看着他,满眼可怜和疑惑,你听见他说。


“…或是要我。”




-追命


你在草榻下缩成一团,你很热,衣领已经褪到肩膀下头,你知道那不能再向下了,你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毒,为什么会让人如此燥热难耐。


你不知为为什么忽然想起追命师兄在神侯府后院洗头时的身躯,他脱掉上衣后露出的后背和手臂曲线,他的脊梁和腰身,你开始口干舌燥,亵裤湿了一大片。


而你正想的那个人此刻就站在门扉边,他依靠门框望着你,上半张脸在房梁的阴影下,你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见他喝了一口酒。


你想起男女授受不亲,红着鼻子拉起滑至肩膀的衣襟,它又滑下去,你再拉起,如此反复两三次,你忍不住抱着膝盖呜咽起来。


“为你奉酒的,是高俅的义女。”


你咬着手臂细嫩的肉,不作声。


他走近两步,带来一丝淡淡的酒气,他蹲下身,那酒气更盛,他的手伸到你脸侧停住,又缓缓放下,他差点忘了,你现在是他人的娘子,岂容他毛手毛脚,“…你相公被灌醉了。”


你偏开头,明明贪恋那温度,还是躲开他的手,“…那又如何。”


他蜷起的手指握紧,你不知道他做了多大的努力才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常人,自那次你与他闹过别扭,他出城月余,回来发觉自己的小师妹竟和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家喜结连理了。


他知道自己错了,那些前尘往事…不过是昨日之花,他竟因那些而伤了你的心,他悔不当初。


“小师妹不是说过,不论如何…都不离开我。”


你不看她,磨蹭着双腿想离他远一些,“…追命师兄不是也说过,最喜爱我?亦是虚言。”


“那并非虚言。”


“我…我不再信你了。”


“那小师妹哭什么。”


你羞恼,身体躁乱,情急之下去推他,可你身子软,加上推他不动,非但没把人推倒,反倒把自己送到他怀里。


阳刚浓醇的男子气息扑面而来,你的小腹阵阵痉挛,他瞥了眼你衣裙褶皱下的某块晕处。


“我的宝刀,远比杨大人的好用。”




-铁手


他站在门口,高大的身躯将门堵了个严实。你赶紧背过身去,把露出半截肚兜的前身捂住,把颤巍巍的肩胛和脖颈留给他。


他看着你散乱的妇人发髻,那是只有嫁了人的女子才能梳的,他又一次无比清晰地认识到,他的小师妹如今已是别人的娘子了。


“小师妹…”


你从前最听不得他深沉温雅的嗓音,可如今听在耳中,只有无端的悲伤和愠怒,你知道,他的温存和笑意都曾给过别的女子,她们也曾在他怀里嬉笑,也曾被他那双大手柔和地牵握住。


然而即使再多的悲伤愤怒,你的身体还是因他靠近的脚步声和说话声掀起层层骇浪,你害怕这感觉,你对它无比陌生。


“…我适才查看过,那毒…药性强烈,我为你逼出。”


“铁手师兄不必多此一举。”你仍背对着他,死死盯着墙壁,“若是真的为我好,便将杨大人唤来。”


你身后许久没有声音,你不催促,只默默忍受着愈发激烈的情欲侵袭。


“…杨大人喝醉了,被架去侧殿歇息了。”


“那铁手师兄就请退下吧,如今我已嫁作他人妇,眼下这般衣衫不整的模样与你交谈甚是不妥。”你缓缓地吸气,按捺着,“我可不想被扣上不贞不洁的罪名…也不想再与铁手师兄有什么牵扯。”


他呼吸一窒,难掩沉痛,“小师妹…我竟是做错了什么。”


“…我只要这世间独一份。一颗千疮百孔的心…”你拧着眉转头望他,字字句句清晰深刻,“我不稀罕。”


他眼眶微红,沉默不语掀摆而坐, 运气抬掌作势想为你逼出毒来,“…我先为你逼毒。”


他的手掌轻轻贴着你的后背,可你的身体早连这一点点的热力都承受不住了,你浑身上下每一寸肌肤和毛孔都喧嚣着要得到他,你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咪,转身推开他的手缩到一边,眼中是倔强,眼角是柔媚。


“我宁愿他人用那种法子帮我,也不要铁手师兄为我逼毒!啊…!”


你的手腕被他一把攥住,这句话惹怒了他。他用力地捏着,眼睛里是不可置信,不怒自威的声音带上怒气,“你说什么。”


“我…我说…宁愿他人用那种法子帮我,也…呜呜,放开,痛…”


他的手因你的话,无意识地越攥越紧,直到你疼得说不下去,他才恍然惊觉撒了手。


“…你中了这毒,莫要任性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若真如此厌恶我,今日之后…我不出现在小师妹面前便是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

后续有car.

微博id:是秋名山的阿狮呀

所有粮均可在微博关键字搜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让你们有前女友。

激情报复,感觉力度完全不够。

铁游夏你不配有he.

评论 ( 119 )
热度 ( 1925 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扬跋扈的秋名山车神小弟 | Powered by LOFTER